刺痛

今天下雪了,来长沙的第一场雪。
今夜心痛了,单身这么久的第一次心痛。

莫名的刺痛,找不到源头。
就像在迷雾中走着,被谁向胸口开了一枪。

对这所谓的暗恋心灰意冷?
对那基本没过过的节日压力山大?
对单身汉拥有的无穷无尽的寂寞而感叹?

我确定这不是寂寞,不是空虚,不是缺爱。
我知道这是个谈恋爱尴尬的年纪。
我确信我不是那么差连女朋友都找不到。

我还知道我一个人走得太远,回头看,别人都站在身后。
我还知道我这个年纪,没事业却想认真的谈恋爱,有需求却不愿轻浮的和动物没两样。
我还知道我除了点小怪癖,绝对是个好人。

就这样吧!生活,你再遭能有多遭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固定乐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