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

终于下定决心来写点东西啦,首先赞一下这次旅行,最纯净的一次,我指的是我的心境,完全是放空了,没有任何的目的,任何的“自我意识”,不用去匆忙的奔波计划中的景点。我想,这就是旅行和旅游的区别吧。

我不会去强迫自己憋出几十行的鸡汤,也不会写什么省钱的攻略吸引热度。

什么情侣最适合旅游的小镇,什么艳遇之都,什么文艺,各种主观映像的心态导向,都好似标题音乐对标题的刻意理解,而忽视音乐的本身。这就不难懂得康德在批判由音乐引发的哲学思考都是偶然的。

去除旅游的繁杂,纯粹的旅行仿佛是古典音乐,只留下纯粹给纯净的心去感受。

有人说,旅行和生活最大的区别就是,生活中,你是参与者,而旅行中,你是旁观者。我不完全用意这种观点,我觉得,不论旅行,还是生活,都是一种体验,你得投入进去,你得感受一切,两者没有绝对的界限。

现在的我,好似一杯白水,没有太多的妄想,没有太多的杂念,没有太多的感觉,总想心存某人以至于有支柱,但发现很难,就像没抹水泥浆的混凝土墙一般。我难得去想是年龄的原因,还是特殊的环境,我只知道,上天想让我的心平静下来,去拥有一份成熟的沉稳。

评论

© 固定乐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