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已不易,何苦再为难自己

我一直在苦自己

阿毛的天堂:

雨后

雨后的青岛湿气好重,天很凉,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,床上还铺着竹席,却已盖上了厚被子。这恼人的天气伴着心情,怎么诉说,不能诉说。

疯癫

几日的疯疯癫癫,强颜欢笑,却总不是自己内心所想,有几人能看到这傻子一样背后的你,几人知晓,怕是没有人。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,我们都不过是对方生活里的一个过客,来与去,不会有什么影响。

我只是我

自己是个心细的人,我会记得每个人不经意间说出的一句话,会在乎一些人偶然的一个动作,会在乎这些,只是想让自己能够不要一直纠结于内心,可这样的自己却只会越陷越深,你有的情绪他人不会感受。你还是你,你也只是你。

烟酒

这一周过来,和兄弟们喝了好些酒,自己一直想把自己灌醉,可最后只是自己还清醒着。习惯了在喝酒的时候抽烟,习惯这种烟雾缭绕的感觉,想要换得一时的麻痹,可是也不过是自欺欺人,甚至连自己也无法欺骗,这样的日子还真是讽刺那。

小丑

自己就是个笑话,活的像个小丑,那些旅行的日子只剩怀念,却又不敢用力去想,我怕哭,这样的纯粹的日子还是留到自己真的大彻大悟之时再去忆起。现在的自己怕是连回忆的资格都没有了。

傻子

这样的生活,我很想摆脱,像是每个开学活回来的日子都会有这样的情绪,这次不知为何会有些让自己措手不及,我是个傻子吗,还是,这就是生活在嘲笑自己,算了吧,日子过成这样,哪还有资格在这里絮絮叨叨那。

写到这吧,人生已不易,何苦再为难自己。

评论
热度 ( 1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固定乐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